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世园会7个重点公路保障项目通车

完善指引标识,方便游客参观

2019年04月12日05: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贺勇)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在即,7个世园会重点公路保障项目(兴延高速、延崇高速平原段、延康路、康张路、百康路、东姜路、延农路),均已完工并通车。这加强了园区周边道路与主通道和辅助通道的连接,大大提升了世园会园区与外部的互联互通能力。兴延高速、延崇高速平原段(简称京礼高速)于2019年1月1日通车,可直接服务于世园会,同时作为京津冀一体化西北高速通道之一,对于疏解西北通道京藏、京新高速客货运交通压力,促进张北贫困地区的经济和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百康路、延农路、东姜路改建工程和延康路、康张路提级改造项目已顺利完工,共计22.72公里。这些道路增强了京藏高速、兴延高速、延崇高速和京新高速等主通道与世园会园区的联系,实现快速顺畅的交通转换,能够满足世园会举办期间客流高峰的运输保障。

  目前,北京市交通部门对世园会周边道路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包括交通基础设施的更新与维护、路域环境的整治、清扫保洁作业、桥梁栏杆的油饰更新等,同时在现有指路标志上,增加完善世园会指引标识,为游客提供准确、便捷的指示信息。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12日 03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