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沙湾县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活动纪实

2019年04月21日23: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您好!您的订餐,祝您用餐愉快!这是一份减税降费宣传资料,也请您了解一下。”

为进一步扩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辐射力和渗透力,沙湾县税务局拓展宣传方式与渠道,联合辖区两大外卖平台,借力其服务对象多、社会触及面广、移动速度快等优势,与两大外卖平台沙湾站建立长期的税收宣传合作关系,打造“税务+站点+配送员”的联动移动宣传模式,将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制作成简短易懂、生动形象的垫餐纸和二维码折页,通过外卖小哥的手,送到沙湾县的角角落落,让减税降费政策红包“飞入寻常百姓家”。

沙湾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在与外卖平台企业负责人以及骑手交谈中,寄语外卖骑手:您们的每一次的出发都会是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的新启程,每一次骑行都是减税降费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历程,每一次收获的点赞都是老百姓获得感与幸福感的体验。

接下来,60多名骑手将作为减税降费义务宣传员,会骑着粘贴简练政策宣传字样的送餐车,携带减税降费政策垫餐纸和二维码折页,落户到千家万户的纳税人手中。(李全喜 屈春花)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