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2019年05月10日10: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近日,由国资委宣传局指导,人民网主办,南方电网承办的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系列活动正式开启。旨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中央企业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培育世界一流的浓厚氛围,多角度、多层次、多元化展现中央企业新形象。

据悉,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系列活动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7月15日。

本次活动由以下三部分组成:一是中央企业形象片征集与展播活动,以企业集团为单位进行形象宣传片的征集与展播。二是央企员工视频日志征集与展播活动,以企业员工个人为单位进行“我是央企人”视频日志征集展播活动,挖掘以央企员工为载体的企业形象。三是9月底的总结大会,拟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一号演播厅总结相关工作。

(责编:李楠桦、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