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计波音737 MAX至少到8月才能复飞

2019年05月30日09: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计波音737 MAX至少到8月才能复飞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预计,波音737 MAX至少要等到今年8月才能恢复飞行,最终决定权则在于监管机构。

  IATA总干事Alexandre de Juniac近日在首尔表示:“我们预计737 MAX 10-12周以后才会重新投入使用,但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还要看监管机构。”

  Alexandre de Juniac称,IATA计划在5-7周内对航空公司、监管机构及波音公司组织一次峰会,讨论737 MAX恢复飞行所需的条件。

  路透社报道还表示,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预计将在6月底批准波音737 MAX恢复服务。

(责编:杨曦、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