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税务系统先进典型人物参加现场交流

2019年07月31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申铖)中央文明办、国家税务总局30日在京联合举办了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税官)暨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典型现场交流活动,分享了12位“中国好税官”代表的感人事迹。

交流活动现场,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表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见信仰信念,又见人格风骨,更见家国情怀和至诚大爱,燃起几十万税务人的磅礴力量。

这次现场交流活动以人物推介、视频展播、现场访谈等形式,介绍了12位代表的感人事迹,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在海拔4000米“生命禁区”忘我工作的李红菊、面对个人进退留转无私奉献的张农高、舍小家为大家在病魔考验中担当作为的李平……这些税务干部在巩固扩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果、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税务干部队伍、开启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践行着中国税务精神,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教材”。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31日 07 版)

(责编:栗翘楚、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