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江苏扬中:倾力一户一档建立 开出减税降费“菜单”

施雯雯
2019年08月11日08:06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扬中:倾力一户一档建立 开出减税降费“菜单”

  “今年以来,减税降费新政一波接一波,怎么用好用足政策是关键。这份‘菜单’已经是我们公司近几个月收到的第3份减税降费服务单了。”镇江西门子母线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加军欣慰地说道。“税务局的定制服务既贴心又实用,对我们企业来说真是‘及时雨’啊!”

  丰厚的税收红包给了企业勇于破壁垒、攻核心的底气。今年以来,镇江西门子母线有限公司实现销售6.81亿元,减税降费新政实施后,1-7月该公司减税1059.9万元,降费13.4万元,这份税收大礼包将为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增添动力。

  为保障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及时、准确、全面落实到位,今年以来,扬中市税务局启动“百强企业减税降费季度行动”,为全市百强企业开出减税降费“菜单”,建立一户一档的减税清册,全链条无缝对接服务企业发展。

  据了解,此项行动从今年4月1日开始实施,该局在全市四个属地管理分局共计挑选出100户重点企业(集团),组成党委行动组、机关行动组、分局行动组三个小组开展对接服务,定期入户走访,了解企业减税降费方面的现状和需求,填写《扬中百强企业纳税人基本情况表》和《一对一辅导记录》,一户建一档,有针对性地研究企业税费减免事项,根据企业特点和需求适时开出减税降费“菜单”,帮助企业充分享受税费优惠的政策红利。活动开展以来,服务小组通过入企实地走访、微信或电话开展线上服务共计473户次,开出减税降费服务“菜单”270份,解决了25户企业提出的减税降费政策性问题37项,做到件件有着落、件件有答复、件件有结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扬中落地生根。

(责编:冯粒、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