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2019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将于11月末在长沙举行

2019年11月01日16:27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栗翘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联合承办、长沙市贸促会执行承办的“2019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将于11月26—28日在长沙举行。

本届“论坛”主题设定为“互学互鉴,共进共赢”,议题聚焦商法融合、促进多边贸易机制建设贸易便利化、优化投资和国际营商环境等。“论坛”还设有三个分论坛,分别是贸易投资便利化与法律创新、企业跨境投资与国际贸易合规与知识产权国际保护与合作。此外,组委会将商事法律探讨与商务对接有机结合,推出日本、拉美和北美、非洲营商环境推介及交流对接会等三个国别专场。

据了解,“论坛”得到了中国贸促会、外交部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国内外工商界的积极响应,来自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中国法学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世界银行、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等机构负责人和企业家约600位代表将参加此次论坛。

(责编:栗翘楚、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