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一天签20多个海外品牌订单”

本报记者  韩  鑫
2019年11月09日05: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正式签约!”在中国(南京)跨境电商进口商品采购洽谈会上,苏宁一举与松下、达能、雀巢等20多家海外品牌达成采购合作协议。

  “一天签20多个海外品牌订单!”苏宁采购交易团团长王哲介绍,借着首届进博会释放的红利,苏宁与意大利、土耳其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方达成直接合作。目前,苏宁平台海外购商品销售增速始终保持在200%以上,成为所有商品类目中增速最快的业务之一。在首届进博会上大放异彩的8K电视,今年大规模引入了中国市场,从展品变成商品,满足消费者高品质消费需求。

  “与首届进博会相比,本届进博会上的产品无论是洗护美妆、日用家居还是食品服饰都更加关注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更加聚焦年轻人个性化、差异化的消费需求。”王哲认为,消费升级为中国经济注入强大动力。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09日 05 版)
(责编:李枫、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