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财经短波

2019年11月18日04: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减税降费与企业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本报电 在近日举办的第十届财新峰会“企业减税降费助力经济发展”专场论坛上,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发布了《减税降费与企业发展》研究报告,专家学者围绕减税降费成效、深化税制改革等话题进行探讨。与会专家认为,近年来一系列减税降费举措有效提升了企业盈利能力,有利于吸引投资、鼓励创新、推进产业结构优化。此外,减税降费应增强税、费之间的系统性、协调性,更好发挥减税降费政策对市场主体激励作用。 

  (刘 艳)

   

  华夏银行提升绿色金融服务水平

  本报电 华夏银行今年以来持续发力绿色金融,该行与世界银行合作“中国可再生能源与电池储能促进项目”,向大规模储能系统提供融资,同时也将支持可再生能源创新利用领域的项目。截至三季度末,清洁能源融资在华夏银行绿色信贷占比近20%。未来,华夏银行将建立包括绿色信贷、绿色租赁、绿色投资、绿色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在内的产品体系,形成国际合作、创新引领、产融结合的业务特色。 

  (屈信明)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18日 18 版)
(责编:牛镛、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