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首届中国金融经济论坛即将召开

2019年12月20日08:20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首届中国金融经济论坛即将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由经济日报社(集团)《经济》杂志社主办,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供应链金融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金融经济论坛”将于2020年1月6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70年来,中国资本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推动了全球资本市场的发展壮大。为了致敬70年来那些为中国经济及资本市场不懈努力的改革先锋,透过70位经济功勋人物评选,选出最值得我们关注和敬仰的,是那些时代精英们所体现出的领袖气质和创业精神。

  本次论坛以“新改革·新经济·新金融”为主题,以论坛+对话的形式展开,邀请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浦发银行原董事长高国富以及中国改革基金研究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重量级嘉宾将带来精彩的主旨演讲。旨在凝聚更多的智慧与思想,用榜样的力量寻求多元化发展,走上中国金融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国家有关职能部门、地方政府、知名学者、及各类金融机构的企业家将围绕会议主题分别进行演讲和话题剖析。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