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拉萨 大米面粉糌粑随时补货(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2月05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拉萨2月4日电  (记者徐驭尧)走进拉萨百益超市西郊店,各色商品摆满货架、琳琅满目;去往拉萨周边的蔬菜种植基地,大棚里瓜果飘香,农民正在认真分拣运输,装满一车又一车……

  目前,拉萨市食品蔬菜储备充足、品类丰富,各类果蔬禽肉蛋奶的价格均较为平稳,藏族同胞经常食用的糌粑、酥油等食品资源储备充足。城关区净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拉萨库存有大米超过300吨、面粉超过25吨,大米、面粉、糌粑可随时补货,供应商将在第一时间进行配送。

  “市场保供稳价投放工作于去年12月开始,为期4个月。此次冬春物资主要在于平抑市场物价,蔬菜均以低于市场20%至50%的价格销售,牦牛肉以低于市场8%至25%的价格销售,保障不脱销、不断档,满足拉萨市区群众‘双节’期间物资需求。”拉萨净土农产品直销点一名工作人员介绍。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05日 10 版)
(责编:庄红韬、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