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各级财政安排疫情防控资金700多亿

2020年02月10日09: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  (记者申铖)财政部部长刘昆9日表示,疫情发生以来,财政部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资金供给,截至2月8日下午6时,各级财政共安排疫情防控资金718.5亿元,实际支出315.5亿元。

  当日,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人民银行、审计署联合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工作,刘昆在会议上作出上述表述。

  “财政部门要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和防控需要,继续做好经费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不因担心费用问题而不敢就诊,确保各地不因资金问题而影响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刘昆说,要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严肃财经纪律,严厉查处侵占挪用专项资金的行为。

(责编:庄红韬、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