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河南偃师市纪委监委强化执纪监督

做好三个督查 推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6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郑州3月15日电  (任胜利、刘边江)“现在复工人数有多少?职能部门提供的服务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河南偃师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边江一边检查企业疫情防控举措,一边关切地问道。偃师市建龙化工厂负责人回答:“工人到岗人数达到80%,各项复工手续都已备齐。”

  2月13日以来,偃师市纪委监委联合驻市政府纪检组、市工信局,分6个组到企业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查。为了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偃师市纪委监委强化执纪问责,重点做好三方面督查:督查各部门是否实行“容缺”办理和预约办理,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督查复工企业是否做好疫情防控;督查相关部门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阻挠企业正常复工复产的行为。对于督查中发现的不作为或慢作为、落实属地防控责任不力等问题,偃师市纪委监委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查处追责,保障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稳妥推进。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16日 11 版)
(责编:杨曦、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