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别样的方式祝福母亲

2020年05月11日15:2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当天母亲节,中建八局四公司济南公司各项目一线的砼人们自发组织拍照,通过别样的方式向远方的母亲送去节日祝福。

  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建筑人昼夜奋战在一线,工地仿佛就是他们的家,日夜并肩奋战的兄弟们仿佛就是家人,为了城市的建设与发展,他们吃住在一线,把节假日过成了工作日,一年里真正回家陪伴母亲的时间并不多,尤其省外的员工,故乡更是再无四季。

  “我妈常跟我说年轻人就该奋斗,希望我的奋斗能给他们更好的生活吧”,说起妈妈年轻的新砼人们也不禁有所触动,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砥砺奋进,为自己为家人也为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这样的节日里,通过别样的形式为远在家乡的母亲送上祝福,让妈妈们看到子女在工作中一切都好,也让母亲们在节日里感受到别样的温馨。也祝愿普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