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地产

周鹏:品质生活要有大而全的丰富感和小而美的惊喜感

2020年05月20日18:14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丰台大悦春风里联合36氪,在丰台大悦春风里城市展厅发起了一场“城市空间思享会”。思享会以“焕新南中轴 悦见春风里”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城市运营商、新消费领域企业嘉宾共同探讨南城的发展机遇,以及丰台大悦春风里带来的未来生活场景。

打造生产、生活和生态“三生融合”的生活方式,是大悦城控股总经理助理、大悦城地产总经理周鹏对丰台大悦春风里的定义。

相比于过去更强调空间打造、业态组合等物理形态的综合体,周鹏希望将丰台大悦春风里打造成精神流动的生活中心,“不是简单的商业、办公或酒店,也不同于传统的购物中心概念,丰台大悦春风里应该是生存、生活和生态的中心,承载的是这片区域上的人生状态和生活方式”。

业内人士表示,南城保留着北京城很多有意思的元素。与此同时,南城开始展现出它不同于其他区域的后发优势。

基于此,在该项目的运营思路上,大悦城控股选择了长期主义的发展线路。据介绍,先是联合合作方推出了“天悦壹号”这样的高端住宅,不到一年时间后,又联合中海、保利、天恒四家企业拿下了新宫地铁站的TOD项目,也就是丰台大悦春风里。

“这个地方非常值得大悦城控股去做一个升维化的产品,在之前大悦城的运营经验和品牌积累基础上,去创造一个新的品牌和新的产品形态”,周鹏表示。

谈到最初布局该区域的出发点,周鹏引用了英国作家克莱儿·麦克福尔在《摆渡人》中的一句话,“如果我真的存在,那是因为你需要我”。

在周鹏看来,大悦城控股与北京南城之间是彼此需要的关系,新南城的生活方式需要“大自然”和“小惊喜”,而大悦城控股也需要把握住这个拓展市场的时机。“从我们作为城市运营商的角度来讲,并不希望所有区域全是高大上的经济形态。生活需要分层,有大有小,各美其美,有大而全的丰富和轻松感,也有小而精、小而美的惊喜感。”

而丰台大悦春风里正是这样大而全,小而美的产物。在总建筑面积约29.3万平方米的土地上,集合了时尚生活购物中心、LEED金级认证写字楼、高端酒店等多元业态。

“作为区域成长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未来可持续的建设者和创造者,丰台大悦春风里将伴随南城片区一起成长,用长期主义的思维为区域做升级焕新。”周鹏表示,大悦城控股要做的不仅是空间的提供者,还是产业集群的打造者。还需要通过购物中心的业态,满足周边的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文化生活的需要,完善它的城市功能和城市肌理。(许维娜)

(责编:许维娜、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