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杨军代表:推动企业正常运转

2020年05月28日07:5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宿州市市长 杨 军


  在为企服务上“一包到底”。我们在全省率先成立疾控专家服务企业指导组,组建市级工作团队7支80余人,分赴各县区园区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并提供帮助。  推动企业正常运转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宿州市市长 杨 军

宿州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打通复商复市微循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重振活力、提档升级。

在政策支持上“一帮到底”。我们从加大信贷供给、降低融资成本、缓缴社会保险、减免租金税费、保障物资畅通等方面,全力支持企业保市场、保份额、保订单,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持续发展。

在物资保障上“一供到底”。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加强市场调运和投放,农副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民生商品等供货渠道保持通畅。

在项目支撑上“一促到底”。积极开展宿州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围绕制造业、基础设施、农林水利、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成立谋划推进组5个,目前共梳理储备项目规模超6000亿元。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政策配套,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全力推动企业正常运转、满产达产。

(本报记者 孔德晨整理) 

(责编:李栋、值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对话地方领导
    高谈客论
    部长通道
    代表通道
    两会夜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