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项目建设要紧抓窗口期 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2020年06月05日15:16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6月2日,通州区区委书记曾赞荣来到文化旅游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调研地下综合管廊燃气管线工程进展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并听取管廊中压燃气管线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和计划、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燃气管线在廊内的安全保障措施。

“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及时研究并限时解决,全力保障环球主题公园的能源供应。”曾赞荣在调研中指出,项目建设要紧抓窗口期,在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进度、保质保量,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补回来,确保2021年上半年环球主题公园开园前完成建设。

据介绍,文化旅游区地下综合管廊内中压燃气工程作为区级重点工程,共规划建设28条随路中压燃气管线,其中包括11条入廊中压燃气管线、17条随路直埋中压燃气管线,共计24公里。目前已基本完成九棵树中路、曹园南大街、酒店1号路、群芳东四路、将军府路、将军府东一路等燃气管线工程建设。下一步,北京建工国通公司将做好防疫和汛期安全管理,抢抓进度,加足马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记者乔雪峰) 

(责编:乔雪峰、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