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铁三局按下“大干一百天”启动键

2020年06月06日10:4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为落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大干一百天”活动号召及集团公司“大干一百天”推进会精神,中铁三局黄黄项目联合黄冈市总工会举行了“凝心聚力决胜小康、建功黄冈奋斗有我”“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动员会,拉开了“百日大干”攻坚战序幕。本次动员会的主题是:抗疫情、保增长,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迅速掀起“百日大干”攻坚战高潮,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迟滞的工作赶回来。

  大会号召全体参建员工要抓住施工生产的黄金期,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质量两条底线,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担当的勇气,更加顽强的作风,与疫情抗争,与时间赛跑。面对疫情防控、工期紧张、产值压力的严峻形势,要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加力推动复产,全力确保达产,奋力争取超产,以百日攻坚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完成黄黄铁路年度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黄冈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据悉,黄黄铁路开工一年多来,中铁三局二公司统筹规划,有序推进,克服湖北黄冈疫情重灾区的影响,抢时间,争速度,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胜利,攻破了一个又一个艰难堡垒。截止目前完成产值12.8亿元,完成总任务的55%,工程进度在黄黄铁路全线遥遥领先,实现了工期进度、安全质量、疫情防控、文明施工全面争先的目标。

  中铁三局黄黄铁路指挥长张远征表示,全体参建将士将以动员会为契机,积极投身到“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专项劳动竞赛之中,充分展现中铁精神、宣示中铁力量、彰显中铁本色,克难攻坚,追求卓越,以主人翁意识坚持“奋斗有我、建功有我”,为决胜小康加快黄黄铁路建设,助推黄冈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攻坚战做出最大的贡献。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