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让营销人看得见未来 了不起学院助力企业顺势而为

2020年06月16日17: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让营销人看得见未来,了不起学院助力企业顺势而为

  当下,直播带货汹涌而来,短视频如日中天,数字营销新的玩法为商家、品牌主打开了全新的发挥空间。但如何抓住机会窗口,实现顺势而为,是不少企业心头的疑惑。

  “了不起学院”就是这样一家为各行各业释疑授道的培训服务机构,让更多企业具备“借势起飞”的能力。

  据悉,“了不起学院”以传播创新营销模式与实战课程内容为核心,关注营销层面中的创新力量,面向全球品牌主、营销代理机构的市场营销人群,业务已经覆盖中国、日本、美国、新加坡、德国等。“了不起学院”通过汇集行业营销专家、一线创新营销操盘手、创新营销平台负责人,以及当红主播,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对外输出营销热点、实用的方法论及实战经验技巧。

  “让营销人群看得见未来”,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能做到这一点着实不易。而这恰恰是“了不起学院”的使命。从2019年开始,学院与快手、百度等互联网头部平台合作,陆续在中国北京、日本东京、北美开展了营销知识分享与专家交流活动,探讨行业趋势,传递实用课程。通过系统化、体系化的传递内容营销、场景营销、信息流、短视频、直播带货等创新营销知识,更多企业从中受益,并走到了营销的前沿。

  互联网是一个瞬息万变的行业,新的营销媒介与形式不断推陈出新,只有与各大互联网平台紧密合作,才能感知到行业微末变化,并快速调整知识构成与组合,让企业跟得上脚步。

  一方面,“了不起学院”与中欧营销学会、长江互联网学会等学界机构深度合作,整合资源、课程,另一方面引入了阿里、腾讯、美团点评、百度、快手、巨量引擎、京东等互联网主流平台及雀巢、361度、高通等品牌主的高层专家作为讲师,从行业趋势到实战操盘,实现了更为全面的课程覆盖。而从课堂形式上,“了不起学院”也打破了传统线下课堂、线上直播的窠臼,提供了深度沟通、一线探秘、休闲游学等多种机会。

  2020年,“了不起学院”紧跟互联网形态演变,契合数字化、协同化、全链路化的需求,将与更多互联网平台达成合作,推出更多鲜活、趋势性的营销课程,让企业在趋势面前不掉队,快速应用到业务中去。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