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嘀嗒出行再度升级疫情防控举措

2020年06月18日09:02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乔雪峰) 针对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的新变化,嘀嗒出行对平台疫情防控举措进行了再度升级,包括强化用户宣导,升级健康声明等,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出行。

最新升级的《疫情防控安全出行指南》指出,5月30日以来,凡到过(北京)新发地市场或与市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均应居家观察,主动向单位和社区报告,进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及时报告并就近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同时,嘀嗒出行还提醒用户,行程中务必佩戴好口罩,每天进行车辆消毒,行程中注意车辆通风,咳嗽打喷嚏时请用口罩遮住口鼻,用免洗洗手液及时消毒清洁,保持车内整洁卫生等。“提醒乘客尽快完成实名认证,便于行程追溯,为自身及他人健康提供更多保障。”

“顺风车车主及乘客需完整阅读健康声明,并保证本人情况完全符合之后,才可开始行程,否则将无法合乘出行。”嘀嗒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嘀嗒出行还对“顺风车健康声明”进行升级,新增“新发地市场”相关内容:(车主和乘车人)承诺5月30日之后,未到过新发地市场,无接触市场相关人员;如有到访或接触,会居家观察,主动向单位和社区报告,进行核酸检测。

(责编:乔雪峰、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