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牛市真的来了? 辟谣难降温 两大券商双双涨停

孙杰
2020年07月04日07: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辟谣难降温 两大券商双双涨停

  本报讯(记者 孙杰)牛市真的来了?截至昨天,A股本周已连涨4天,沪指累计涨幅达5.82%,收于3152.81点,创下近15个月的新高。两市成交额达11716亿元,连续两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当日,券商股再度充当领涨先锋,超10只个股集体涨停,涨幅最小的国投资本涨幅也超5%。值得一提的是,再度传出“合并”绯闻的两大券商巨头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在连夜辟谣之下,依旧双双以涨停收盘。

  7月2日晚,一条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证券将合并的消息迅速刷屏。中信证券澄清公告表示,“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未获悉有关上述传闻的相关信息,本公司也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几乎同时,中信建投也发布澄清公告称,“截至目前,本公司未曾召开过党委会审议批准上述传闻所称的相关计划,也未得到任何股东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的信息,本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责编:李栋、值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