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大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07月30日18:53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赣州经开区非公企业健康发展。2020年7月22日,赣州市经开区工商联组织建筑建材产业上下游企业对接交流会,50余家建筑行业企业及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大家实地走访参观江西荷花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龙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鑫冠二期、轰天炮等企业和在建项目,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促进上下游企业交流合作。

  在龙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各企业现场介绍各自产品,并组建了建筑建材产业上下游企业微信群,大家优势互补,洽谈合作,现场达成合作意向20余个。参会的赣州圣尼特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为实现园区内企业自身配套,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该公司产品将让利30%。各参加对接交流会的企业纷纷表示要通过产销交流平台,强化合作,降低园区内企业建设、经营成本,共同做大做强。

  通过上下游企业对接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赣州经开区园区内上下游企业的合作交流,促使企业抱团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赣州经开区将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潜力,大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