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张近东:坚持做好零售内核 坚持长期“价值战”

2020年08月20日09:38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8月18日深夜,不同城市、不同岗位的苏宁人持续奋战在服务用户的一线,迎接苏宁30周年"818"的最后冲刺。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818是苏宁一年一度的狂欢节,苏宁人要永远保持追求极致服务精神的初心,要领先行业、领先对手,服务好用户和合作伙伴。

  据张近东透露,818期间苏宁易购互联网平台、零售云平台均实现一倍以上的增长,通过“J-10%”计划、直播带货、百亿补贴、苏宁易购818超级秀等活动,苏宁在818期间持续回馈用户,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苏宁要聚焦商品、服务、场景三大零售要素。”张近东表示,首先要打造更开放高效的商品供应链体系,提升商品竞争力回馈消费者的同时,带动品牌商共荣发展;其次,要“专注好服务”,坚持“利他之心”和“技术驱动”,让用户易得、让员工获得、让伙伴值得;最后,要持续打造无时无刻、无所不在、贯通线上线下的零售场景,通过场景创新更懂用户、贴近用户。

  同时,张近东透露,为了给消费者带去更多实惠与利好,要坚持长期“价值战”。对于覆盖苏宁618、818的“J-10%”计划,张近东表示:“不仅要持续打,还要范围更大、时间更久,就是要为用户而战。”

  张近东指出,无论我们身处什么位置,无论我们将走向哪里,苏宁永远是为用户而战,永远要坚持做好零售的内核。零售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只要稳住就一定能赢。(牛广文)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