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新经济共建共享论坛举办

2020年09月25日05: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张一琪)为积极推动长三角地区企业投资成都,不断深化与长江三角洲核心城市的交流合作,日前,四川省成都市新经济委、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和成都经开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围绕“共享新机遇,共营新场景,共聚新动能”主题,在杭州举办新经济共建共享生态论坛。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就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以及招商方向等方面向杭州市及相关企业进行了推介。参加新经济共建共享生态论坛的企业家表示,成都市新经济蓬勃发展,创新动能澎湃,尤其是成渝双城经济圈、成都“东进”、大运会举办权等多重战略机遇叠加的龙泉驿区,更是蕴含着巨大商机。龙泉驿区依托汽车产业,大力发展“汽车+”“大数据+”等新经济,全区新经济发展要素富集、新经济发展载体完善、新经济高端人才丰富,新经济发展前景可期。

  据了解,通过此次新经济共建共享生态论坛,龙泉驿区完成了向杭州市高能级企业的自我推介,为继续推动龙泉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与长江三角洲核心城市的交流合作打开了新局面。

(责编: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