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豆豆兼职:围绕“人的数字化”助力大学生兼职

2020年09月25日11:29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只要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就可以随时找到合意的兼职,而且根本不会出现兼职安全问题。”来自杭州某高校大三的王雨分享了她兼职心得,直言“体验好极了”。海量工作机会、个性化选择、安全保障、随时随地找工作……,在众多大学生眼中,使用“豆豆兼职”之后,兼职变得快捷安全又简单。

数字化正在改变传统的兼职生态,企业商业模式在重构,用户对兼职的质量与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兼职地域边界更模糊……,一系列外部环境的变化,豆豆兼职正在赋予大学生兼职新定义。

据了解,豆豆兼职垂直于在校大学生及毕业五年内的青年群体,围绕着“人的数字化”,打造适合于青年群体的数字化灵活用工平台,搭建起遍及全国的自营服务网络,重点布局北上广深等二十多个大学生及青年群体聚集城市。

围绕大学生对兼职岗位的个性化、专业化与多元化需求,“豆豆兼职”为青年群体提供免费兼职信息服务,并进行就业辅导、培训课程、创业支持等人力资源一体化服务,内容涵盖网红主播、在线教育、UGC内容生产等互联网新兴岗位,也包含零售、餐饮、房产、旅游等传统领域,同时也开拓了摄影师、设计师、文案高手、程序员兼职等技术型岗位,全面满足大学生个性化、定制化的兼职需求。

近年来,大学生兼职被骗事件屡有发生,甚至出现了钱没赚到却成为犯罪团伙共犯的案件。针对这一问题,“豆豆兼职”搭建起遍及全国的自营服务网络,覆盖零售、餐饮、兼职房产、教育、金融、旅游等数领域,走进高校,贴近校园,为学生进行职业指导;安全防控,还围绕在校生兼职、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创业而开展一系列活动与指导。

针对兼职诈骗现象,“豆豆兼职”组建以人力资源、互联网技术、法务、财务为核心的专家团队,保证了服务专业性、及时性与安全性,为青年群体提供免费兼职信息服务。此外,上线5个月以来,已有150万在线用户,为在校大学生等年轻求职群体提供了近80万兼职、实习岗位,有效缓解了大学生求职就业难题。(牛广文)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