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奥园集团与贵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投资总额约300亿元

2020年09月29日16: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奥园集团与贵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投资总额约300亿元

  9月28日,在广东省与贵州省东西部协作系列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贵州省人民政府与奥园集团签署系列战略合作协议,涵盖文创、金融、跨境电商、县域商业综合体等,意向投资总额约300亿元。

  奥园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奥园集团将整合自身的复合产业资源,依托贵州的山地旅游资源等,与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达成主题公园、度假区、文化演艺等文创方面战略合作;发挥毕节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开展金融、跨境电商等战略合作,搭建跨境电商物流、仓储服务中心等,助推毕节试验区建设;同时继续在毕节市威宁自治县开展投资帮扶,开发商业综合体、酒店、文旅等项目。

  奥园集团深入推进粤黔扶贫协作,已在贵州省开展“六项扶贫工程”,其中,包括投资建设了一个县域商业综合体——威宁奥园广场,该项目将于2020年底开业,预计为当地创造5000个就业岗位。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