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2020广州塔登高赛开跑 绿瘦"五力合一"获奥运冠军打call

2020年10月27日16:31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随着出发口令的笛声一响,300多名登高选手朝着同一个目标开跑——登顶广州塔。

重阳佳节,登高望远是中国的传统习俗,在节日当天登顶中国第一高塔更显纪念意义。

2020年登高赛活动现场

10月25日,由广东经济科教频道与广州塔联袂打造的“2020第七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重阳专场”在地标广州塔举行。本次赛事还吸引了冠军天团、援鄂医疗队以及多位名人嘉宾、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前来助阵。

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也受邀,首次作为本届大赛大健康行业官方合作伙伴,为选手们提供能量补给,助力选手勇登塔顶。

绿廋受邀成为大健康行业官方合作伙伴

为帮助选手们迅速“满血复活”,绿瘦为选手们准备了饱腹、营养又美味的绿瘦代餐能量棒、蛋白奶昔等现场能量补给。此外,还提供包含绿瘦智能哑铃、智能运动鞋等健身礼包,呼吁全民运动,关注健康和体重。

本次赛事还吸引了8位冠军天团参与登高体验,其中包括伦敦奥运跳水冠军罗玉通。

作为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官方合作伙伴,绿瘦倡导国民科学管理体重的活动,一直获得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大力支持。

“我是奥运跳水冠军罗玉通,2020与绿瘦携手,登顶广州塔,绿瘦“五力合一, 科学服务,只为更好的你。”冲刺完“小蛮腰”后,罗玉通为绿瘦打call。

据艾媒咨询2019年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有2.5亿的肥胖人群。面对国民日益旺盛的体重管理需求,绿瘦首创“五力合一,科学服务”的服务模式,通过体重管理规划师、营养顾问、运动顾问、心理咨询顾问、服务管家等专业角色,以多维度综合干预体重管理,助力国民更健康高效地管理体重。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绿瘦一直大力支持和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激发国民运动热情。”绿瘦健康产业集团市场中心总经理陈文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健康中国2030”是国家对全民健康的指导,增强全民健康体质是绿瘦集团的愿景,广州塔是广州的地标,同时“小蛮腰”形象很符合绿瘦对体重管理的意象。

“今年以来,我们陆续发起了‘5·11全民上秤’活动、‘8·8全民健身开放体验日’活动,这次我们参加广州塔登高公开赛,希望跟主办方一起大力倡导全民关注健康和体重,未来我们还会持续参与这类活动,助力健康中国。”

广州塔登高赛重阳专场之后,绿瘦也将继续支持11月的年度决赛。(牛广文)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