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上海上港全家福大片曝光 海澜之家为中国足坛注入“新力量”

2020年11月02日14:54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上海上港的正装全家福大片曝光,他们身着海澜之家为其量身定制的西装,引来球迷的点赞。

赛场上,上海上港球员们也渐渐找回状态,尽管在上一场比赛中,一度面临战术被压制、球员伤病严重、德比赛后疲惫不堪等诸多因素的困扰,先失一球还被罚下一人。在这似乎已踏入绝境的关键时刻,上港心中的那股韧性反而被激发出来,最终将晋级决赛的悬念又保留到了下一场比赛。

在首轮半决赛赛后采访中,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若想晋级决赛,球队需要保持在本场比赛中展现的顽强意志力。而这不仅仅是上海上港队需要的意志,更是整个中超,甚至整个中国足球都需要的意志品质。

在半决赛首轮对决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强势豪门北京国安,为我们贡献了一场“堪称决赛”的精彩比拼。整场比赛攻防速度和转换都很快,高强度高节奏的对抗下双方都表现异常出色,让观者意犹未尽。上海上港队虽然经历一番波折,如今也来到了决赛的门口,与江苏苏宁的大战备受关注。

球迷们的呐喊是源于对足球的热爱,中国足球的振兴,是所有中国人心中的梦想。与此同时,有责任感的中国企业,也倾尽全力支持中国足球不断向前。

海澜之家深耕男装二十年,他们懂得中国男人的需求,不仅提供高品质的服装产品和服务,同时也愿意为中国男人心中永远的爱与痛奉献绵薄之力,就在2020年初,海澜之家入局中超,一举拿下北京中赫国安、上海上港、山东鲁能泰山三家老牌俱乐部的赞助身份。中超联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足球联赛,在本届中超联赛中,三只球队都取得了排名靠前的成绩,其中上海上港和北京中赫国安还顺利打进半决赛。海澜之家与三大俱乐部的合作堪称强强联合,可见国民男装领军品牌力挺中国足球的决心。

同时,海澜之家也积极关注本土优秀球员,签约“中国球王”武磊,让其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武磊身上有着鲜明的属于中国男人的韧劲,这种精神让他在顶级联赛中展现出令人不可小觑的“中国实力”。

足球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几代人的努力,更需要球迷与赞助商们的大力支持。海澜之家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家门店,拥有七亿中国男人的庞大消费群体,这当中有很多都是中国球迷的中坚力量。海澜之家相信中国足球的未来,更相信属于中国男人的顽强精神。那是愈挫愈勇的姿态,是面对困难无所畏惧的勇气,更是在逆境中不气馁不放弃的韧劲,这与海澜之家的品牌理念相契合,相信这样的精神品质不仅可以让中国足球越来越好,在未来成为世界足坛的“新力量”。(牛广文)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