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甘肃举办智能制造产销对接会

2020年11月03日06: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兰州11月2日电  (记者付文)甘肃省智能制造产供销对接会日前在兰州举办。会上,甘肃省第一家人工智能制造企业——创泽智能机器人(甘肃)有限公司与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等企业签订金额近10亿元的人工智能产品供应意向协议。

  本次产供销对接活动,围绕加快人工智能及智能机器人在智慧政务、智慧党建、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旅游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助力全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转型,加速推进人工智能创新技术与产品落地应用。

  自今年6月份以来,甘肃省、市州、县区先后举办了100多场系列产品推介、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的产供销对接活动。截至目前,共签约企业228户、项目122个,涉及金额近100亿元,取得了积极成效。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03日 12 版)
(责编:马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