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联想刘军:服务业务今年将实现10亿美金营收目标

2020年11月17日09:16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联想刘军:服务业务今年将实现10亿美金营收目标

  11月14日,在“联想智慧中国行海南峰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在2017年,联想就开始将自身的智能化转型成果用于服务其他行业了。“我们在三年前就已经把服务业务成立为一个单独的业务部门,今年我们服务业务的目标是10亿美金,现在时间过半,收入已超过一半了,今年可以达成这个目标”

  据介绍,目前联想智能化服务比较聚焦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智慧能源和智慧商务6大行业。在采访中他以“文昌智城”“厦门智慧政务”为例,着重介绍了联想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布局思路和经验。刘军也谈及了联想在海南的发展布局。他表示,联想的业务在海南开展得非常好。PC领域,联想在海南市场份额超过平均市场份额,在2B领域市场份额高达67%,海南大概每3台电脑就有2台是联想的。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