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2021年全国贸促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2021年01月15日17:39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孙阳)1月15日,2021年全国贸促工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贸促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高燕传达了胡春华副总理对贸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作工作报告。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卢鹏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国贸促系统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贸促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我国外贸和利用外资逆势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贸促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持续加强和改善对企业服务,推动营造良好商贸环境,做好迪拜世博会等参展工作,积极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体系改革,促进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责编:孙阳、刘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