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新时代企业党建案例报告会

新时代企业党建案例报告会在京举行

2021年06月21日09: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李心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企业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新时代企业党建案例报告会18日在北京举行。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欧阳淞,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永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副院长魏海生出席。

  与会代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发表的系列重要论述、提出的明确要求,为我们实现企业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十八大以来,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在实践中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了可资借鉴的成功案例。新发展阶段,做好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大有可为,也必有作为。

  中国航天科技、中国航天科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等企业负责人与会,共话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编委乔永清、杨涌参加。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19日 07 版)
(责编:罗知之、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