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2021南京创新周“中国创新生态大会”召开 推动科技创新发展

2021年07月07日08: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南京创新周“中国创新生态大会”召开 推动科技创新发展

  2021南京创新周·即联即用中国创新生态大会日前在江苏南京成功召开。作为2021南京创新周的组成部分,在防疫政策指导下,本次即联即用中国创新生态大会吸引超过600人到场参加,海内外5大视频平台同步直播,全网直播观看量累计逾670万人次。

  本次大会以“创联 · 未来”为主题,涵盖全球物联网、汽车、地产、金融、品牌与零售、保险、能源与可持续、医疗等多个行业的创新洞见、最新创新成果及项目,并解读全球碳中和可持续发展机遇、科技创新创业新趋势,洞悉未来经济新风口、挖掘企业发展新动能。

  即联即用中国创业导师工坊、智慧城市加速启动会、移动出行·保险科技·智慧城市创新峰会、优秀智能制造科技企业路演、罕见病创新论坛等多场活动及展示在本次大会中逐一亮相。

  在医疗健康领域,此次大会将目光投向罕见病创新趋势与方案。即联即用中国关注于罕见病创新的过去、当下与未来,与北京病痛挑战公益基金会、锒钰集团旗下子昂健康以及多家优秀创业公司,进行项目路演与圆桌会议,旨在将多方的声音最大化融入讨论以解决罕见病这一社会性医疗难题。

  南京市副市长沈剑荣表示:“即联即用中国落户南京,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起点,期盼以即联即用中国为代表的全球创新平台载体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才和团队到南京来创新创业,共同促进科技和经济成果产业的深度对接,打造互惠互利的全球创新网络,为南京推动开放创新带来更多资源要素,为高质量建设全球创新名城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