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智慧连接 创动未来

2021年07月31日08:08 | 来源:经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智慧连接 创动未来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①2020年5月21日,在海拔6500米的珠峰前进营地,中国移动工作人员在调试5G基站。 晋美多吉摄(新华社发)

  ②北京市民在北京首钢园体验无人驾驶的“共享无人车”。柏 度摄(中经视觉)

  ③四川成都高新区益州小学5G智慧教室,学生通过VR头显感受虚拟现实场景。目前,成都高新区已启动建设全国首个5G+F5G教育城域网,用“天上+地下”两张5G网络,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教育。李向雨摄(中经视觉)

  ④2021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上,TCL华星携旗下折叠屏产品亮相,吸引众多观众。

  符贤捷摄(中经视觉)

  ⑤近年来,中国联通不断提升宽带基础设施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大带宽、高速率的网络服务。连 萱摄(中经视觉)

  ⑥位于浙江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工厂,技术人员在操控智能“立体仓库”。该公司对车间内所有设备安装5G终端和带5G芯片的传输模块,实现全程自动化、数字化、移动化。

  谭云俸摄(中经视觉)

(责编:赵超、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