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电信与钉钉合作上线“天翼钉”

2021年11月12日10: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在刚刚过去的双11,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与钉钉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研发“天翼钉”。据悉,双方还将整合优势资源和能力,为政企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中国电信与钉钉合作上线“天翼钉”(受访者供图)

据悉,此次携手合作,“天翼钉”将率先在中国电信内部推广使用,帮助快速提升组织沟通和协同效率的同时,逐步实现组织内人财物事、产供销研、上下游生态产业链等场景的全链路数字化。除了在内部推广上线外,中国电信还将基于“天翼钉”为行业和应用场景提供定制化的数字解决方案;依托钉钉全面开放的核心能力,服务包括工业制造、教育医疗、智慧政务、数字乡村、智慧社区等领域,进一步推动产业数字化加速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天翼钉”将全面支持信创和国产化体系,为政企客户提供全链路安全防护能力。

中国电信互联网行业事业部一部总裁管建中表示:“钉钉在产品和研发实力方面具有优势。我们很高兴能与钉钉携手研发‘天翼钉’,在办公协同、产业互联网、生态共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开放’是钉钉的重要战略方向。”钉钉副总裁杨猛表示:“我们期待这次携手合作,能进一步推动各行业组织和业务数字化的双重升级。”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