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趣丸科技“兴趣向上计划”正式启动 引领新青年兴趣正向发展

2022年07月04日17: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趣丸科技:引领新青年兴趣正向发展

兴趣社交、兴趣消费、兴趣择业……近年来,“兴趣”一词成为当今青年行为活动及建立连接的关键词。在这个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时期,他们拥有更强的自我意识和更开放的梦想,擅长以兴趣为导向去找到自己的归属感,甚至是职业方向。趣丸科技成立八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多元化的互动场景,通过科技为年轻人提供兴趣发展的平台。

为了让青年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更广阔的成长舞台,趣丸科技于近期正式宣布推出“兴趣向上计划”。该计划将围绕音乐、电竞、游戏、配音等多个领域,提供兴趣分享、才艺展示、创作扶持等方面的资源和平台,为广大怀抱兴趣和热忱的青年搭建“兴趣向上”通道,引导青年群体正向发展,挖掘自身潜能实现自我价值,从而为新时代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相关数据显示,56.2%的受访青年认为兴趣圈可以帮助年轻人增长见识,获得新技能。

趣丸科技作为一家用科技创新服务于年轻人的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多元化娱乐互动场景,构建起集兴趣社交、电子竞技、互动娱乐于一体的产业生态,为大批志趣相投的年轻人提供了展示自我、丰富精神世界的平台,并且希望通过科技创新为他们提供平台和机会的同时,也正向引导他们职业化发展。此次 “兴趣向上计划”的推出,也是趣丸科技“兴趣创造价值”的全新品牌理念首次亮相,希望以此为导向,帮助和鼓励青年群体积极拥抱兴趣爱好,从兴趣中发掘自身的闪光点,为之付出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创造多元化的精彩人生。

据介绍,趣丸科技依托自身业务资源及用户群特点,分阶段从多个领域开展创意十足、形式丰富的系列活动。目前,“兴趣向上计划”游戏通道已经开启,号召“脑洞”青年踊跃创作,活动最终遴选出4件作品作为全球限定款,免费发行供爱好者收藏。接下来,活动还会陆续开启电竞、音乐等通道,邀请各界青年踊跃参与挖掘潜能,展现粤港澳大湾区新时代青年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逐步深入,广东积极引入赛事和电竞产业链相关企业。作为广东电竞企业,TT电竞目前已构建起以电竞俱乐部、电竞赛事、电竞教育等多业务协同的立体生态。

趣丸科技在推动电竞产业良性发展的同时,更希望将年轻人的兴趣赋能于产业发展。为了给社会输送更优秀的电竞人才,先后与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广东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等单位合作,开展电竞与文旅融合发展研究课题、共建电子竞技复合型人才培养平台和产业链生态圈、孵化器。

同时,为了让更多年轻人深度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趣丸科技还将电竞与城市文化相结合,支持旗下广州TTG电竞战队与南越王博物馆、广州乞巧文化节等深度合作,体验传统手工艺和非遗文化,以电竞选手的影响力带动年轻群体关注传统手工艺和非遗文化,探索电竞+文旅产业融合新方向。趣丸科技创始人兼CEO宋克表示:“作为一家科技企业,我们始终坚守初心聚焦行业健康发展,在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同时,也希望助力当代青年人兴趣正向发展,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