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2022全国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召开

2022年08月08日15:1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全国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召开

8月6日,由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主办,江苏省无锡江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全国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高峰论坛”,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在北京会场、无锡会场同步举行。

会议聚焦全国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探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与乡村治理、乡村振兴的关系,搭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政策解读、理论探讨,经验交流平台,对于贯彻落实中央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在全国深入和全面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具有现实意义。

会上,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与江阴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城乡融合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江阴城发集团签署城市更新、城市发展及信用产业经济合作协议。

(责编:董童、李源)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减负行动3.0发布 五部门发文为青年科研人员“减负”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焦磊)科技部网站8日发布《科技部 财政部 教育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开展减轻青年科研人员负担专项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针对青年科研人员面临的崭露头角机会少、成长通道窄、评价考核频繁、事务性负担重等突出问题,开展减轻青年科研人员负担专项行动(减负行动3.0),保障青年科研人员将主要精力用于科研工作,充分激发青年创新潜能与活力。 《通知》要求,坚持转变职能、优化服务,持续深化拓展科研领域“放管服”工作;坚持聚焦痛点、精准施策,解决广大青年科研人员反映集中的紧迫诉求;坚持上下联动、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各主管部门、各地方和基层科研单位作用,共同推动行动落地、完善制度,充分激发青年科研人员创新活力。…
提质增速步伐稳 数字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
  电商平台升级消费体验、共享交通带来出行便利、在线课堂实现远程教学、智能化车间解放工人双手……数字经济培育的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正深刻融入人们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数据显示,我国数字经济已连续数年稳居世界第二,网上购物、在线教育、远程医疗等行业全面提速,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业、通信业和互联网的收入总规模突破10万亿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