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延期至2022年9月中旬举办

2022年08月17日23: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17日电17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秘书处发布关于延期举办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的公告。

  公告称,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最大程度防范聚集性疫情风险,确保参展参会各方的身体健康和展会成效,经审慎研究,原定于2022年8月25日至30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延期至2022年9月中旬举办,举办地点不变。

  据悉,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举办地点是位于乌鲁木齐的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数据显示,8月17日0时至21时,乌鲁木齐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4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3例,其中天山区12例、沙依巴克区11例、高新区(新市区)3例、水磨沟区6例、经开区(头屯河区)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2例。(完)

(责编:袁勃、胡永秋)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