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1至8月

646.3亿元稳岗资金直达企业

2022年09月27日06: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李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8月,全国已向1120.1万户次企业发放稳岗资金646.3亿元。人社部门持续推动援企稳岗政策加力加效,通过稳市场主体稳就业。

  据介绍,各地已全面推广稳岗资金“免申即享”经办新模式。1—8月,向721.1万户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448.4亿元,受益企业和返还资金分别是去年全年的1.8倍和1.9倍,全国超半数参保企业受益;创新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政策,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稳岗留工,实施4个月来395.7万户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196.8亿元;创新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支持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已向3.3万户企业发放1.1亿元,惠及高校毕业生10.3万人。

(责编:杨光宇、白宇)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