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假期第五日全国公路水路预计发送旅客2815万人次

2022年10月05日15: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5日电 (记者乔雪峰)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10月5日,全国道路客运预计发送旅客2750万人次,环比增长2.19%,同比2021年同期下降33.01%,同比2020年同期下降39.75%,同比2019年下降57.68%。预计全国水路发送旅客65万人次,环比下降7.17%,与2021年国庆同比下降30.13%,比2020年国庆同比下降38.84%。

假期期间,山西省壶关境内遭遇连续强降雨天气,长治公路分局壶关段养护人员坚持雨中巡路,并对桥梁泄水孔、涵洞等排水设施及时进行疏通,确保排水顺畅。及时清理刮断的树枝和零星碎石等,进一步消除涉路安全隐患,同时,对路面抛洒物和垃圾不间断清扫,持续营造“畅、安、舒、美、优”的出行环境。

平益高速路面二标段,百余名建设者们坚守岗位,铆足干劲、抢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今年施工计划。沪昆高速江西梨东改扩建项目抢抓施工黄金期,全线不停工,目前,梨东改扩建项目先行用地范围主体工程已全面展开施工,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项目工程建设有序进行。

(责编:郭思邈、吕骞)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