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農村

中化農業建首個技術中心

2017年12月03日05: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電  (記者王浩)中化集團宣布,首個MAP(現代農業技術服務平台)農技服務中心廬江中心啟用。中化農業聚焦普通農戶和新型經營主體的生產經營需要,立足於服務農業產前、產中、產后全過程,提供線上線下相結合的農業綜合解決方案,破解“如何種好地”的難題。

  據介紹,MAP農技服務中心向種植戶提供包括農資套餐、種植技術、農機裝備、農業金融、糧食收儲和農產品銷售等在內的農業綜合解決方案,多角度、多途徑打造農業生產性社會化服務。通過品種試種示范,精選優質種,MAP示范農場通過集成技術穩步開展土地半托管、全托管業務。未來現代農業技術服務平台將聯合高校、地方,形成產業、企業、農戶於一體的聯合體,在推動農業農村現代化中作出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03日 11 版)

(責編:馮粒、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