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發生7級地震 雅化股份董秘稱無大礙--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四川雅安發生7級地震 雅化股份董秘稱無大礙

田立民

2013年04月20日13:28    來源:中國証券網-上海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中國証券網訊(記者 田立民)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20日上午發生7.0級地震。地震之后,記者第一時間聯系了公司位於雅安的民爆行業上市公司雅化股份,公司董秘劉平凱女士告訴記者,目前公司沒有人員傷亡,而且公司的廠房、辦公樓等地面建筑設施完好。雖然公司主要產品炸藥、雷管等安全要求很高,不過公司今天沒有生產,公司經過簡單檢查之后,現在沒有發現大的安全隱患,詳細的情況可能需要等地震完全過后才能准確統計。

此外,劉平凱稱他們看到的雅安市區建筑沒有受到嚴重的破壞。

另據消息,秦川發展和寶鈦股份等離震源地稍近的公司都表示情況還好。

(責編:楊波、蔣琪)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