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2.4億元資金哄搶退市長油

劉慎良

2014年04月30日07:30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4億元資金哄搶退市長油

  兩市第一低價股——退市長油昨日報收0.77元,跌幅10.47%。最受市場關注的是,昨天該股放出2.42億元的巨量成交。

  退市長油昨天再度走低,盤中持續有大單抄底,一度打開跌停,成交不斷放大。尤其是開盤一個小時內,1.84億元的天量資金進場搶籌。

  市場認為,這可能是有部分投資者對具有央企背景的長油仍抱有重組預期。

  退市長油目前正處於退市整理期,30個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屆滿,?ST長油將終止上市。身為A股“一元以下俱樂部”的唯一成員,退市長油日前明確表示,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間不籌劃或實施重大資產重組事宜。根據目前的規定,滬市公司重新上市需要最近兩個會計年度淨利潤均為正值且累計超過2000萬元,這就意味著該股要想回歸A股,至少要在2016年以后。

(責編:值班編輯、陳健)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