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2日繼續下跌

2014年06月13日06:0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紐約6月12日電(記者蔣寒露)受投資者獲利回吐因素影響,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2日繼續回調。

當天盤前公布的美國零售銷售和首次申請失業救濟數據令市場失望,三大股指開盤走低,而隨后公布的美國進出口價格指數疲弱,主要股指一路走跌。受經濟數據不及預期影響,投資者在主要股指近期連續創新高后獲利回吐。

美國商務部12日公布的數據顯示,5月份美國商品零售額環比上升0.3%,表現弱於市場預期,但4月份商品零售額環比增幅從此前公布的0.1%向上修正為0.5%。

美國勞工部公布的數據顯示,經季節調整,在截至6月7日的一周,美國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為31.7萬,比前一周增加4000人,略高於經濟學家平均預期的31萬,但仍維持在金融危機前的較低水平,表明美國就業市場保持復蘇態勢。

此外,勞工部公布的另一份報告顯示,受到燃料價格上漲推動,5月份美國進口價格指數環比微漲0.1%,前一個月該指數曾下跌0.5%﹔同時,5月份美國出口價格指數環比也上漲0.1%,而前一個月該指數下跌1.0%。

公司方面,中國知名招聘網站智聯招聘12日在美國紐約証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融資額約為7570萬美元。智聯招聘是今年第九家赴美上市的中國企業。首日交易結束后,該公司股價較其發行價每股13.5美元上漲0.96%,收於每股14.65美元。

截至當天收盤,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個交易日跌109.69點,收於16734.19點,跌幅為0.65%。標准普爾500種股票指數跌13.78點,收於1930.11點,跌幅為0.71%。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34.30點,收於4297.63點,跌幅為0.79%。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