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四賬戶因異常交易被上交所盤中暫停交易

2015年08月04日08:32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四賬戶因異常交易被上交所盤中暫停交易

上海証券交易所3日對4個存在嚴重異常交易行為的証券賬戶採取了盤中暫停証券賬戶交易的監管措施,對5個存在異常交易行為的証券賬戶做出了口頭警示。

據披露,上交所在日常監控中發現相關當事人通過盤中拉抬、打壓等手法,嚴重影響証券交易價格,違反了《上海証券交易所証券異常交易實時監控細則》第八條的規定。為維護証券市場交易秩序,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上交所立即對相關賬戶採取了盤中暫停証券賬戶交易的監管措施。

此外,上交所還對3個頻繁申報撤單且金額較大的証券賬戶,以及2個大額申報賣出且影響証券交易價格或交易量的証券賬戶進行了口頭警示。

上交所表示,將繼續保持對日內短線操縱、跨期連續操縱等各類市場操縱違法違規行為的高壓態勢,一經發現,將根據相關規定,立即採取限制賬戶交易、盤中暫停証券賬戶交易等監管措施。

同時,上交所也提醒廣大中小投資者注意防范交易風險,理性投資。

(責編:李海霞)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