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炒作掀开帷幕 深市29只非ST个股涨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年报炒作掀开帷幕 深市29只非ST个股涨停

2013年01月06日07:4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吹响了游资炒作“集结号”。上周四,深市有29只非ST个股涨停,包括联创节能、博雅生物、乐通股份、赛为智能、恒基达鑫、三诺生物、菇木真等7只个股更是连续大涨。这几只个股都将在2月6日之前公布年报,属于年报披露的排头兵。

  2012年12月31日上午,上交所公布了2012年上市公司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威远生化、新疆天宏化成为最先公布年报的沪市公司,在当天的交易中,威远生化俨然成为沪市年报披露概念的龙头股,该股收盘大涨8.06%,1月4日又强势涨停,新疆天宏也大涨5.86%。

  2012年12月31日收盘后,深交所公布了深市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游资的炒作热情更多地倾注到了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上。1月22日,创业板的联创智能和博雅生物将率先公布年报。自去年12月4日以来,联创节能令人吃惊地收出18连阳,股价从27元涨到了66.5元,涨幅超过140%,成为近期第一牛股。博雅生物的走势也丝毫不弱,1月4日涨停,自去年12月4日以来涨幅达到57.59%。

  自去年12月4日大盘反弹以来,沪综指上涨了16.8%,但乐通股份、赛为智能、三诺生物等涨幅都超过50%。菇木真最近连收两个涨停。

  另外,这波反弹以来,有高送转预期的长亮科技、达刚路机、光线传媒、晶盛机电、百洋股份、裕兴股份、三六五网等涨幅都超过了60%。

(责任编辑:王千原雪、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