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陷入了上下两难境地 尾盘拉起是何居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大盘陷入了上下两难境地 尾盘拉起是何居心?

2013年01月29日15:1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周二大盘前面处在一个弱势震荡格局,尾盘小幅拉起,板块方面,今天收盘时券商,环境保护,煤炭,3D打印,页岩气,黄金概念等涨幅居前,军工和医药略有回调,两市成交量与昨天基本持平。大盘目前似乎陷入了上下两难的境地,调而不下但又上攻无量。

  笔者之前分析了“中小板指数自1月21日以来一直都在走下降通道,创业板指数相对较强,但是最近几天的反弹也明显是缩量的,而且隐约可见双头的迹象。主板指数虽然在金融等权重股带领下,短线时而反复”。所以笔者还是坚持认为阶段性高位下,大盘下行风险大于上行风险,大盘尾盘拉起存诱多疑虑,居心不良。操作上,获利大的个股要减仓操作,参与市场结构性机会,应当以小仓短线热点快进快出为主,避免可能存在的突如其来的大盘转向而带来的风险。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