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想最多的还是节后股市 春节出游靠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股民想最多的还是节后股市 春节出游靠后

2013年02月18日07:4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职业股民陈先生去年的收成还不错。去年12月,赶上了那波凌厉的银行股行情,全年下来整体浮盈15%到20%。但春节前银行股连跌几天的走势,却严重影响了陈先生过年的心情。“那首神曲《忐忑》,就是我现在的心情。”除夕那天上午,陈先生说,他没事儿时想得最多的不是过年去哪儿,而是节后银行股会怎么走?“见顶还是走势分化?”这个问题始终困扰着他。

  但年还是要过的。“想找个温暖的地方过年,但又不能像海南那样宰人。”算来算去,陈先生把春节出游定在了正月十五以后。“我们的时间相对自由,2月底、3月初的南方也暖和了。最关键的是,那会儿的机票可以打到三折甚至更低,酒店也很便宜。”于是,陈先生在年前就订好了年后的机票,一家三口往返路费不足5000元。“酒店要在春节期间慢慢挑,节后是淡季,10天吃住5000元应该够了。”

(来源:北京晨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