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走势分析:中小盘股走强 早盘暴露主力意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午后走势分析:中小盘股走强 早盘暴露主力意图

2013年02月20日12:53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中小指数强势领涨

  算上今天,蛇年行情已经进行了三个交易日,中小指数最近三个交易日走势保持良好,这表示多数个股都问题不大,银行跌,大盘跌,股指期货跌。特别是在今天,中小指数更是强势领涨,银行股一度崩跌。

  这再一次提示我们,没有上涨,就没有下跌空间,而大涨对应的必然是大跌。如今的市场指数和个股都是虚假的,指数高风险未必大,个股不涨未必表示它一直弱势,在这种环境下,只有辨明真相,才能有利可图。(连心)

  早盘暴露主力三大意图

  早盘的小阳线或者十字星其实已经暴露出主力的三大意图:

  一是中继意图:如果消息面有重大利好,调整结束股指将会再次展开上攻,否则依然是中继调整形态;

  二是结构性炒作。笔者反复强调主力将会不失时机地展开结构性炒作,因此,投资者要学会不仅仅股指上涨才能赚钱,股指下跌同样可以获利!早盘提醒的很多底部潜力股及低估值品种蠢蠢欲动说明一切!

  三是展开阵地战。波段性特征已经是大势所趋,但调整不是行情结束,而是为了向更高点冲击!本次行情远远没有结束,并且随着调整主力将会展开结构性、波段性阵地战式炒作。(盘古开天)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