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华光收《调查通知书》 拖延信息披露股价涨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青鸟华光收《调查通知书》 拖延信息披露股价涨停

2013年03月21日15: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3月20日晚间,青鸟华光发布的公告称,公司于2013年3月20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未按规定披露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及相关人员将积极配合相关监管机构的调查工作,并将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该公司的经营状况一直不佳,2010、2011年连续两年亏损,按照规定,公司股票于2012年4月17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简称由ST华光变更为*ST华光。不过,幸运的是在已经披露的2012年年度报,公司净利润、净资产、营业收入等指标均不触及退市风险警示条件,也不触及该条款规定的其他情形。2013年3月7日,公司的股票简称变更为“青鸟华光”,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一家刚摘帽的公司,在发布利好业绩公告后,股价连续8个交易日下跌,而在3月19日、20日,该公司股价却连续走出两个涨停板,青鸟华光股价上涨的背后给投资者留下了不少猜测,证监会的介入调查或许将揭开青鸟华光股价涨停的面纱

  点评:股价跌跌涨涨,是另有隐情还是在给投资者“变魔术”?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